close
滷味大餐煙燻鴨翅雞胗雞腳鴨頭豆干.海帶.豬頭皮.大腸滷味大餐滷信用貸款味.透抽.水餃.豬血湯 已經閉關3個禮拜的我一大早騎車去我姐家剛燒烤好娟跟阿吉要來找我所以大家就約在路竹記得去年我車禍的時候娟跟烤肉食材阿吉每個禮拜都來探望我2個台南人原本對路竹不熟就在我車禍住我房地產姐家的那個月把路竹給翻熟了尤其對酷愛美食的娟每到一個地方一定節能燈具不放過菜市場那時她就買了這家的滷味前陣子幾次來我家時提到這家買屋網滷味我想既然這樣找個時間大家來路竹聚餐所以今天一大早我就去我機車借款姐家我跟毓一起去菜市場找這家滷味一邊找一邊問娟大概位置終於找裝潢到她思念已久的滋味所以今天這一頓滷味大餐是為娟準備的一夥人一系統傢俱邊吃ㄧ邊聊天看電視那種啃鴨翅雞腳的滋味很悠哉也過了一個不一樣商務中心的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51odnn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