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H嬰兒沐浴精每次兩姊弟的沐浴精用完時~都苦惱該為寶貝選用哪種沐浴乳呢~BloggerAds剛好有ERH嬰兒喝護系列產品的活動~就報名參加~果然如願的獲得一瓶「ERH呵護寶貝澎湖民宿系列」的沐浴精ㄛ~不添加人工香料、防腐劑,成分極溫和~小BABY能安心使用~貼心的按壓設計~真的很方便呢~呵護家中寶貝的細嫩肌膚~讓洗澡成為姊弟倆每天最快樂的時刻信用卡代償唷~ 很少買過無添加色素的沐浴精呢~還是第一次使用ERH嬰兒沐浴精呢~從透明的瓶裝就可以看出~真的無添加色素ㄛ~無香精~ 產品中詳細註明不含酒精~色素~皂鹼~瓶底有製591造日期和保存期限唷~可以放心的讓寶貝們使用ERH嬰兒沐浴精ㄛ~不然我家兩姊弟屬於過敏體質~洗到刺激的沐浴精身體就起紅疹呢~所以平時她們都洗酵素居多~ 方便的壓頭設開幕活動計~一壓就出來~不需整瓶拿起來倒呢~手濕濕也沒關係呢~一隻手就能使用唷~ 都是天然植物萃取~天然的芳香~非皂性~所以泡泡很細緻~寶寶好喜歡呢~ 弟弟邊洗邊玩~很享受ㄛ帛琉~沉浸在清新的香氛中~洗澡是最快樂的時間呢~ 原本晴晴洗完該換弟弟了~兩個竟然越洗越過癮似的~都不想起來了~還搶著洗ERH嬰兒沐浴精呢~ 有了ERH嬰兒沐浴精~這兩個姊酒店經紀弟更愛洗澡囉~看到瓶子上的BABY圖~晴晴說~我也是BABY~弟弟還說讚呢~洗澡真的超開心呢~ 今天初次使用ERH嬰兒沐浴精~沒想到第一次使用~這兩個傢伙就愛上它囉~感覺真的新成屋很溫和唷~泡沫柔細~好沖洗~洗完不會澀澀的喔~而且她們的皮膚摸起來是水嫩光滑唷~而且是弱酸性~可以幫助肌膚型成微酸性保護膜~讓他們的肌膚更有保護力喔~ERH嬰兒沐浴591精讚啦~大力推推ㄛ~ 最值得推薦的是連大人也可使用喔~因為我的背部上方會有習慣性的濕疹~所以無法洗一般的沐浴精~更別說是香皂~一洗濕疹就復發~平常我都用清水洗澡負債整合呢~所以想要洗香香也難囉~今天我也用了ERH嬰兒沐浴精~真的完全都不會有刺激感ㄟ~蠻溫和的~洗完皮膚更細緻~不會乾澀ㄛ~味倒也很清新~真的非常不錯的產品~可欣媽咪真室內裝潢心推薦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51odnn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