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崩潰了...房貸擔保人...我先生最近要買房好房網....我的難題如下....1....我的信用是有瑕疵的長灘島( 學貸欠款...遲繳) ...我鐵定不能當擔保人對開幕活動不!!?2....若我請婆婆出面當擔保人(他名下也不澎湖民宿動產)...那麼銀行還會去查我的信用狀況嗎澎湖民宿???3....我既非當擔保人...那麼我的問題是否會婚禮佈置引響我先生的貸款4.....他薪水一個月大概西服56000~58000這樣資格....貸款會難過關嗎???無房屋二胎信用問題.....各位大大......拜託幫幫我解答系統傢俱....為了這些問題.....我真的是食不下嚥....坐保濕面膜寢難安......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51odnn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