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到內灣山裡慶祝 2011/05/04母親節提前(5/1)到內灣山裡慶祝本來星期六晚上就說要去慶祝的,但血型是AB的大姊,說風就是風,說雨就是雨,臨時心情不票貼好就取消了,隔天二姐說要帶媽媽去老爺吃午餐慶祝,大姊又不好意思了,這時大姊的氣魄又來了,又說要去內灣那家山裡的餐廳慶祝,就這樣我們終於成行了,一借款早10點40分就到大姊家集合,因為不喜歡老公開山路,而且大姊夫的新休旅很大台,坐得下呀!所以我們夫妻倆搭了便車,哈哈!省了一趟油錢,而且老公又不用累買屋累。 調皮的小姪女和大姊夫朋友的小孩二姐夫的車緊跟在後二姐家的波妞(像個貴族狗一樣,每週都去美容洗澡)我家阿JOHN可沒那麼好命,都是我自己來替毛的關鍵字排名啦!沒辦法,要省錢啊!!大姊家的小巴,他是隻很乖的狗,只可惜爆肥過胖,已經快要20KG了,希望他可以減減肥,聽說鄰居都會把家裡的噴,偷偷拿給小巴吃。當鋪到了熱鬧的內灣後,還要再往山裡開30多分鐘才會到,真的蠻遠的還好老公沒開車,不然他會很勞累。就是這邊的餐廳(其實是隔壁的啦!就是長這個樣啦!)吃吃宜蘭民宿鱒魚、山菜的餐廳,吃了一桌,才花了$3000(所有桌上的菜,我通通又忘記拍了,看到食物,就猛吃,啥都忘了)等於我們一戶出$1000,真是省ㄟ,而且吃得好景觀設計飽喔!二姐的小孩(巧虎),長得超可愛,不過頭髮太長,尤其是兩側,感覺好像戴假髮喔。囉唆的我,一直跟二姐說,巧虎頭髮實在好長,結果二姐說,待會要到節能燈具我家來,要我幫巧虎理髮,我看我真是自作自受,因為我也沒幫小孩理過頭髮啊!我也會擔心呢!結果只理了兩側邊的頭髮,因為巧虎一直大哭,真不知道他哭什麼關鍵字排名,旁邊的外婆有心疼巧虎在哭,也一直嘮叨我,叫我手腳快一點啦!問題我又不是真正的美容師,哪那麼厲害呀!!最後只理了兩側邊,不過看起來就是清爽多了,室內設計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51odnn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