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活動980815星期六媽咪參加鄉裡辦的資源回收活動這本來是上週六要辦因風災延一週道場簽名就送香皂~40顆廢電池宋這兩大瓶洗碗精嗯買屋~這還蠻好康的我們鄉的媽媽鄉長今年要選鄉長~許多人要出來競選~她要更賣力這是元極舞班表演~這些媽咪身材很辣~漂亮而香香每早的十八售屋網式氣功班也有9位同學上台表演餘興ㄏㄏ~我們這些同學看來純樸有活力給個格子餘興~看看拔拔錄的這一小段~ 第一次聽到這音樂時讓我邊信用卡代償跳邊笑~怎會有這首歌加上舞蹈~是有些ㄙㄨㄥˇ~但會長就是說要表演這首歌~其實我們還會跳別滴拔拔跟孩子也是第一次看媽咪這般跳舞祐東森房屋子說~~香香我都看傻了~~嘻~粉嚇倫喔台下有位"很直接"的氣功班同學第一次看到我家拔拔就說我們兩年紀差很多厚~看來....ㄏㄏ~我房屋貸款家老ㄟ等的小豬爸苦笑著~~我們差不到一歲我也補上其實我也不小快一枝花年紀啦她還跟我說~~要我家拔拔有機會也出來動動不過拔拔看到酒店經紀班上這樣跳一定不會來啦其實我們氣功班每早會先練氣功約一小時再跳個3首歌以前除了上班~家裡~都很少參與鄉里活動現在加入鄉民團體~找房子天天這樣運動精神真的很好活動中還有炒米粉肉湯~好多人一起吃這還蠻特別以前我很少參與這樣活動的~後來還有同學說這好吃米粉可以外澎湖民宿帶~~小豬爸說這情形以前我是不會做的 會後這兩乖孩子會後還幫忙收椅子下午林口姊夫從大陸回來去聚會週日回台中看公公~上週風雨大要關鍵字行銷我們別回去再兩天來和阿技約好~ 香香看過來 ~ 夜宿海生館因88水災很怕受影響但這是早早報名~費用是不能退的既成行就帶顆愉悅的心~好賣屋好珍惜出遊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51odnn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