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願意?如果您是風,那我一定是那變幻莫測又捉模不定颶風。如果您是橋,那我一定是那黃水滾滾又難耐寂寞斷魂橋。 如果您是莎士比亞,那我一定是商務中心您筆下矛盾非您手上的劍把。如果您是愛因斯坦,那我一定是您腦下理論非您手上的字簍。親愛的您,我不想徘迴在料理台上,更不想旋轉在壽司台上,任房地產人挑選任人宰殺,您想!誰願意變成五顏六色的佳餚拼盤呢? You guys are my guinea pigs. 你們是我的實驗白老鼠。No one does, do you? 沒人願意信用貸款如此,你呢? 【重要公告】台大仍以學測為科學班升學管道By ntusciclass, on 十一月 26th, 2010關於11月16日《聯合報》刊登之訊息「科學班升大學 禮服可望免考學測」,與國立台灣大學目前的決策稍有出入。正確的說法應該是,根據教育部今年 十月二十五日 的會議,教育部同意各校「得」以資格考取代G2000學測。然台大科學班教育委員會已為科學班入學案做過議決,亦即科學班入學,應與其他資優管道相同,經由學測鑑定後,依規定以甄試申請或指考錄取之澎湖民宿。 關於台大明年的科學班資格考試,原則上開放予所有六校的科學班學生應考;同樣的,高三修課也是開放給所有學校的學生,詳細的辦法將於下月公布建築設計實施。小額信貸                      &nbs當鋪p;                      &n關鍵字排名bsp;               台灣大學科學教育發展中心主任 陳竹亭 謹識2010.1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51odnn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